边凛

⌈╹드╹⌉我是个莫得感情的AI

【蒲明韬明友情向】太阳 花

蒲明 韬明 友情向(较多)

南北 九明 CP向(占tag致歉)

求评论!!!文字反馈对于我来说真的很重要!我想看大家猜故事情节


 后文 


私设:(这个很重要!!!)

世界只包涵地府和人间两界,没有天庭,也没有神仙什么的。

但是人有转世,世界上有鬼和修道修法的人,一般修道修法者生命只是比普通人长一点点而已。

地府只是一个上班的地方(相当于国企),负责人类转世的运作。员工一般都是修道修法者,其他修道修法者也会主动维持两界平衡。

白无常黑无常只是职位名(没有什么其他原因),有很多黑白无常,一对黑白无常是搭档。黑白无常日常工作就是到处跑,出任务。解决一下人间闹事的小鬼,取一些不该活着的人的性命啥的。


正文


邵明明有点晕传送机。

 

随着人类世界的快速发展,地府为了跟上时代,也开始建立一些方便地府工作的高科技。前一辈无常到上面做任务,还需要走90层阶梯,现在只需要去地府转换站坐传送机,就能轻轻松松的到达上面。

 

但是邵明明一登上传送机就头晕的厉害。

 

明明以前也不晕电梯的啊,邵明明苦恼自己要受这种罪,却每次也只得闭着眼,把重心靠在阿蒲和韬韬身上平缓晕眩感。

 

在蒲熠星和文韬的多次反馈后,老王便也不让明明出上面的任务了,让他平日里就在地府帮忙看着小鬼。

 

那些鬼也不敢惹明明,毕竟谁都惹不起地府的临时工,他们跟地府的公务员不同,地府公务员大部分是人,而临时工那都是实打实的恶鬼。有些初来乍到的鬼看明明瘦小就不把他放在眼里,到处惹事,被明明打了扔到奈河里几次后也就不作妖了。

 

所以地府大多时间都平和的很,邵明明也落得清闲,无聊的时候就喜欢跑到罗酆山上看远处的光团。

 

地府不像人们描写的那般血光蔽天,阴森恐怖,被无边黑暗笼罩着。相反,它和上面没什么不同,也有昼夜更替,白天也是亮堂堂的。唯一的区别就是地府没有太阳,光源全来至于远处天空上的光团。

 

 

 

“那个光团到底是什么呢?”

 

“那个是‘太阳’哦。”

 

邵明明感觉有手落在自己头上,他把头上的手扒拉下来。一入眼,便是那只手上捏住的一朵小花。

 

蒲熠星就着明明身边坐下,笑嘻嘻地在明明眼前摇了摇那朵花。

 

“这可是我从上面给你带下来的太阳花!”

 

“这真的是太阳花?”邵明明撑着脑袋盯着蒲熠星,眼里明晃晃表达着不相信。

 

蒲熠星被明明不相信的眼神刺激到了,他激动地站起来,举起小花正对远处的光团。

 

“明明你看!我就suo这是太阳花吧!”

 

邵明明看着叉着腰举着小花一脸自信的阿蒲,咯咯咯咯的笑了起来。他一把抓住阿蒲的衣服帽子,把蒲熠星拉下来坐着。

 

“阿蒲,别站在那,太危险了。”

 

“那你信不信。”

 

“明明你别信他的鬼话,一看就知道他就是在路边随便摘的。”

 

“韬韬!你怎么又拆穿我!”蒲熠星看着坐定在明明另一边一脸淡定的文韬,气的想打他却又碍于自家韬韬的武力值,只得在一旁嘟囔。

 

“你ze个人从来不信我。”

 

邵明明哭笑不得,甚至觉得此时的自己有点多余。他抱了抱身旁的文韬:“韬韬,你做完任务回来啦!辛苦了辛苦了。”

 

“明明!明明我和wuli韬韬是一起的,我都没听到你对我说辛苦了!”蒲熠星作势又要闹起来。

 

“好好好,你也辛苦了。”明明连忙摁住阿蒲,接过他手中递过来的花,“而且特别感谢我的阿蒲哥哥给我带的花,多好看多漂亮,特别符合我邵奈儿的气质!”

 

“这还差不多。”

 

文韬笑着rua了一下明明的小卷毛

 

“那你也是一朵漂亮的太阳花。”

 

“咯咯咯本邵奈儿接受韬韬的赞美!”邵明明看着手上的小花,明明是脆弱易逝的,却依旧光彩饱满,看得出来摘取者细心的保存。

 

“唯一遗憾的就是,这里也没有太阳啊。”

 

蒲熠星和文韬顿住了,他们两看着低头看花的明明,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。明明也不在意,他的注意力全在那朵花上。

 

蒲熠星正想说什么时,从远处跑过来一个判官,他拉起蒲熠星和文韬就想往山下拖:“蒲无常,郭无常,突然有一个紧急会议要开,就差你们两个人没到了,老大派我来找你们。”

 

蒲熠星和文韬连忙挣脱了判官的魔爪,他两也没准备动身,就站在那一直盯着邵明明。

 

邵明明被看的有点不自在,撇过头去摆了摆手。

 

“你们快去吧,免得到时候王老师等急了,周末又要跟我絮絮叨叨你们了。”

 

文韬看了一会明明,确认他心情无误后叹了口气。他转身揽住蒲熠星,看着蒲熠星抿着的唇,安抚性的捏了捏他的肩膀。

 

光团就是上面和地府的交界处,他们会乘坐着传送机从那进入人间,而明明因为每次的头晕从来没发现这件事。而这次过后,可能这个秘密再也没机会说出口了。

 

或许,不说就是最好的结果。

 

 

 

邵明明看着远处阿蒲和文韬交谈的背影,无奈的笑了笑。他坐回原位,看着远处的光团,突然把花举在光团前,仿佛小花后面有万丈光芒照耀着,微微一笑。

 

没有太阳也不要紧,我知道有光就行。


TBC.

 


我看到有姐妹写了蒲明的友情向(好好看!),突然想起来我刚好也有蒲明韬明友情向的设子,激情开写!

 

本文真的有九明!虽然jojo没有出现一个字但是处处有他的身影。

临时工设定是因为我最近补了一人之下😂(虽然也很适合这篇文)


最后,求评论!谢谢大家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